close

Hello我是Icy,

大概很多人覺得為什麼已經這麼多討論美妝保養的部落格, 我還要再跟著架設一個,

其實我只是想分享從我接觸保養化妝品以來學到的經驗與分享適合的產品,

在這裡,我只分享我親身用過的產品感想文,好與壞我都會寫評論出來,

還有我用的都是開架式和日韓貨,要參考專櫃的這裡沒有喔sorry呀~~

這裡沒有最新最前線的美妝資訊, 但是有最真實的使用心得與感受,

當然蜜糖毒藥論,推薦並不會對我有任何的利益,只做單純分享。

首先來看一下我的膚質

20170305_101310.jpg

OK我只能說我已經把手機的美肌功能關掉了,可是還照不出來比較明顯的地方,用文字跟大家說明好了,

我是混合性肌膚,T字會出油但不會到大油田,兩頰略乾,鼻翼旁的毛孔粗大,左臉上有一塊小指頭的斑,

暗陳明顯的黑眼圈,最近壓力過大一直長痘痘還沒完全好呀....

 

 

至於日夜間的保養我都是化妝水->保濕凝膠或凝霜->黑眼圈淡化精華->護唇膏 就這樣 沒了(懶人模式)

下一章我會介紹目前使用的保養品與使用心得囉~

今天碎念就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