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從去年就開始火紅到不行,據說是髮品界的網紅

BOTANIST 洗髮精&潤髮精  /  490ml  /  buy 康是美

20170410_154206.jpg

 

我對頭皮屑有種很深的怨念,而且很常有頭皮發癢的狀況,

曾經最高紀錄才洗一天就滿山滿海白雪紛飛,從小到大困擾不已,

用過各式各樣開架沙龍洗髮精也都是好沒幾天就又全跑出來跟我say hello,好~煩~呀~

直到這幾年才開始使用無矽靈洗髮精,依然維持兩天洗一次頭的概念(沒辦法天天洗,我會頭痛),

雖然偶而還是白色飄飄,但至少沒那麼嚴重了。

不過用無矽靈的洗髮精通常有一個缺點,就是洗完都會有種乾澀感,常常打結梳不開,

我是都有用潤髮和護髮,但洗完打結的感覺好令人不開心呀....

剛好最近洗髮精用的差不多了,估狗看到這個,是我愛的無矽靈+天然植物成分占多數,

而且終於進軍台灣可以不用找代購了,立馬購入回來使用看看。

 

先來看品牌訴求= = >  
BOTANIST=植物學者
瞬息萬變的現代社會我们至今都追尋著,
森系生活方式讓植物走進生活。
植物會讓每個人绽放出本身的自然之美。
森系生活方式品牌【BOTANIST】

官網主打下列這幾種特色

1. 天然植物成分  2. 取自自然的香皂成分  3. 保護環境  4. 水潤光亮   5. 雙重方香  6. 起泡效果
(以上來自日本官網  http://botanistofficial.com/cn/)

而瓶罐上背後的介紹有一個是無矽靈不含合成色料,適合小朋友使用,光這個就讓我很想試試看了,

因為能給小朋友洗的幾乎是注重不會過敏刺激的原料下去做的,對於我敏感的頭皮是有幫助的。

 

20170409_192800.jpg20170409_192814.jpg

BOTANIST 有分白蓋:柔順型 、黑蓋:滋潤型 ,

這次我買的是白蓋的洗髮和潤髮,瓶身沒有太多的花樣,很簡單大方,黑白為主的樣式字體,

似乎也是在告知使用者他們沒有參和太多複雜的成分,希望從包裝就讓大眾感受到他們想給的純淨,

而洗髮精香味是青蘋果+玫瑰,洗完後有種好清爽的淡淡香味,是舒服的味道。

 

起泡力表現很好,我只壓兩次洗髮精就夠洗我的中長髮,而我也習慣洗兩次,

兩次都會充分按摩頭皮,也讓自己舒壓一下壓力過大的腦袋,

沖洗過程沒有乾澀感,也沒有手指梳不開的現象,不過還是搭著潤髮一起會更好喔。

20170409_192742.jpg20170409_192749.jpg

 

我把潤髮精均勻抹在髮尾,從髮長中間開始往髮尾順,大約2~3分鐘後沖洗乾淨,

洗完變得更加柔順,接下來就來看看吹完頭髮後的狀況了。

 

以往吹乾頭髮前我都會抹護髮油,但這次我決定不抹試試看,看可以柔順到什麼程度。

 

吹完頭髮後有種好舒服的感覺,很像從美髮院剛整理完的舒爽感,還有淡淡香味,

買到適合自己而且表現良好的洗髮精真的很開心,我已經忍不住推薦好幾個朋友試試看了。

以上,BOTANIST分享到這裡,照片是自己邊洗邊拍出來的,覺得不好看的請別介意,

手濕濕好難拍照,我手機沒有防水超怕壞掉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